(滑雪日期2019/1/13)

離名古屋大概只要兩個至兩個半小時車程,這就是我們這次選擇來明寶滑雪的主要原因

距離上次滑雪已經過了兩年啦~腳好癢

明寶的交通做得很完善,在網路上就可以預約了,而且還包含了一日纜車券喔~

https://www.ski-gelende.com/gelende/fkui/meiho.html?ADCD=a8U 預約巴士網址

http://www.meihoski.co.jp/winter/ 明寶官網

明寶的官網每天都會更新今日的氣溫還有積雪高度,很方便呢~

 

明寶滑雪場裡的設備做的很齊全,這也是我們選擇明寶滑雪場的原因之一

光是餐廳方面就有9間可以選擇,如果你滑到一半就餓到不行,在半山腰也有餐廳

也有土產店、足湯、租借處、兒童遊玩處,對於沒滑雪的人來說有打發時間的地方

明寶滑雪場入場不用入場費,如果自己有裝備的話,購入纜車券就可以直接去滑囉

非常划算呢~

 

一早七點就趕著去名古屋車站集合上車準備出發~

我原本以為是像廂型車一樣的車子,結果是遊覽車

這應該是日本的local tour,全部都是日本人

上車之後也有車掌小姐在介紹呢~雖然我們聽不太懂,但是就是跟著大家一起笑

兩個半小時好快就到啦~睡一覺起來瞬間變成雪白世界

一下車馬上衝過去排隊等著租借滑雪器具,可以邊排隊的時候邊寫租借單,這樣比較快喔~

穿戴好後就準備出發啦~

明寶總共有5條纜車,最長的滑雪道有5km,是初級綠線

二話不說,馬上衝到最山頂挑戰最長的滑雪道吧~

到達山頂後~風景好美阿~滑雪道也好陡阿~這是初級嗎?

果然想像是美好的,現實是殘酷的

在車上我一直反覆回想兩年前參加滑雪團教練教的

我都還記得阿~~但是實際滑就是無法照我想的一樣

一路上不斷的大A煞車,慢慢地往下滑,終究還是逃不過失速的危機

摔了一個狗吃屎,雪板還飛出去

還有個好心的日本人一直問"大丈夫ですか"還幫我把雪板撿回來

看來我真的摔得挺嚴重的,屁股痛死了

沒想到5KM我滑了2個小時這真的是初級嗎?哈哈

不知不覺已經1點了,前進餐廳吃飯~

吃完飯下午繼續努力滑~終於抓回一點感覺了

結果已經下午四點了,該還器具順便逛逛土產店了

下午5點準時開車,回程稍微塞車一下

大概開了3個多小時才到名古屋

 

整體來說我覺得明寶的收費不算貴

不過對於有段時間沒滑的初級者來說,綠線像是紅線一樣

雪道算是陡了些,尤其是要到平地前的那個坡,超陡,超抖

假日的人也蠻多的,滑snowboard的人居多,我好像異類

下次再到名古屋的話還想再來挑戰一次

提醒大家,滑雪是項很危險的運動,裝備需齊全,要量自己的能力,不要逞強喔~

arrow
arrow

    Shally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