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是booking.com的忠實愛用者~

不管出國還是國內旅遊的訂房,我幾乎都是使用booking.com這個訂房平台

最喜歡的是booking.com的價格方面標註的很清楚

 

現在要跟大家來分享booking.com的"買貴退差價"

8月初去了趟香港,房間於3個月前就已經訂好了,而且還是無法退款的優惠價

在7月份的時候閒閒沒事做,想說看一下大家的住宿經驗好了

無意間找到了飯店的官網,並且看了一下房間價格

燈愣~~~怎麼比我在booking.com訂的時候價格更便宜了

而且還有附早餐

想起booking.com有這樣的標語~買貴退差價

但是想想,我是在官網看到的,這樣算對手網站嗎?

所以我決定發e-mail去問一下booking.com的客服~

以下是我們的通信內容~

過了3天後,booking.com回覆了說只要是有看到比他們便宜的都可以申請

並且請我24小時內將以下的資訊回覆給他們

當天馬上回覆了相關資訊後,4天後收到了回信~

通過了通過了~~而且會退了HKG257.29呢~~

住宿結束後我馬上把帳單傳給客服mail

過了一個小時後就將退款退到我的wallet,然後我再登錄booking.com把退款直接退到我的信用卡

一整個流程下來我覺得非常的爽快,而且沒有囉哩八說的

 

不過正常的流程應該是直接到訂單裡面的"其他地方更便宜?"點進去

接著填寫裡面的資料~

提供網址給booking.com,然後他們會去審核

要注意的是~要和你在booking.com訂的方案和時間一模一樣才可以喔~

 

經過這次的經驗後~我更愛booking.com了

如果大家有在booking.com訂房,也可以用我的連結去訂房喔~

這樣我們雙方都有NTD400的回饋~很划算喔!!

https://www.booking.com/s/34_6/ihsuan37要用這個連結才有回饋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lly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