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宿日期:2019/8/10~8/12

房型:高級特大雙床房

住宿費用:港幣2189(2晚)

(booking.com買貴退差價 退款了257.29港幣,下篇再跟大家分享)

住宿評價:

 

在這麼敏感的時刻去香港,實在是因為房間早在3個月前就訂好了,而且還是不可退款

所以還是如期的去了香港,並且隨時注意周遭的狀況。

我對於這次訂的飯店真的是太太太滿意了(轉圈)

 

由於我們是從廣州搭高鐵到西九龍,從西九龍要到佐敦站實在不方便

所以我們決定要直接走路到飯店去

依照google導航,我們約走了17分鐘,對我來說不算遠~

 

一到達登臺飯店~冷氣好強好舒服阿~~外面實在是熱到不行

飯店人員隨即幫我們check in後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上去房間

 

到達房間後,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,而且感覺起來就很舒服

浴室與廁所是分開的~這個設計我喜歡~

衛浴用品還蠻好用的,香味很舒服

洗手台的鏡子要打開來才有,裡面還放著一些用品

接著走進房間,一張大雙人床

床的軟度適中,很舒服~而且枕頭很多個(因為我個人習慣睡覺要抱枕頭)

還有貼心小甜食,兩天的甜食都不一樣呢~

好有質感的礦泉水~

小巧可愛的冰箱,大約可以放7瓶飲料吧~

 

由於雪莉對飯店的要求比較高一點,依香港的物價來說

我覺得登臺的CP值算高的~飯店人員的態度也很好

距離佐敦B出口步行約5分鐘,附近有大型商場,星巴克,7-11,麥當勞,超市

而且飯店外面便是機場快線免費接駁巴士K1停靠站

所以大大的推薦去香港旅遊可以住這間唷~~

 

飯店資訊:

登臺 Hotel stage

地點:香港九龍佐敦智和街1號

電話:+85239532222

booking.com訂房連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ally 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